我家的走廊燈壞了…(對,我家雖然不大,但是有走廊喔(笑))
前天洗澡時,順手開燈的那個摩門特,只見它虛弱地忽明忽滅似乎試圖想苟延殘喘…
我以為它只是接觸不良,像電視那樣敲個兩下就好,就把它關掉再開
沒想到,它居然就這麼無預警地宣告不治死亡了…嗚呼
我家的走廊燈就這麼壞了

而對於要不要慶幸老實說我矛盾很久…

因為假如是浴室燈壞掉,那麼摸黑洗澡著實令人困擾…
所以還好是走廊燈,大不了走廊暗一點而已沒什麼
可是假如是浴室燈壞掉的話,出門買個燈泡回來裝上就好其實也沒什麼…
也不用淪落到像我現在對著走廊燈望燈興嘆,頻皺眉想說究竟該怎麼換那顆該死的燈泡…><

這要怪我辣…我家就很詭異,唯一勉強算可以拿去墊高的東西只有暖爐卓騎馬機
對啊>< 我家沒椅子啦~我每天都是坐在木板上打電腦的…來過我家的都知道咩

然後這兩個的角色就很詭異…

第一, 我家的走廊很窄小,桌子擺不下(泣)所以把桌子搬到走廊來墊高是無用滴

第二, 那台騎馬機重量是32kg,想當初潘兄為了幫我搬那台騎馬機上三樓,腰差點宣告不治,大概有個三個月直不起來(潘兄真是謝謝你!大恩大德銘記於心!)
就算我再怎麼強壯,老實說一想到要把那台32kg的騎馬機從房間移移移移到走廊還要再移回去,媽阿~山高水遠的還有段差,想到眉頭就皺,心有餘而力不足阿~別鬧了

那該怎麼辦呢>< 擺明就是欺負身材嬌小沒有男朋友抑或男朋友遠在天邊的女生阿(怒)

王太太說去拿梯子阿~~~

……………

親愛的太太
我去哪給您生個梯子出來阿~
你覺得普通的貧窮留學生家裡會有梯子的嗎?
(呃………剛剛問黃大清,他家居然有真是大吃一驚!!!而且他還跟我說那很正常!
挖咧~小蘇阿巧你們家有嗎@@ 結果是我不正常嗎><)


總而言之,現在就是擺著給它爛(羞)
畢竟天秤座的我是出了名的懶女人
奉行”能簡化就簡化,不能簡化就隨便,不能隨便的就當沒看見”為最高原則
反正浴室燈跟洗手台燈都還可以用,so我決定要無視我的走廊燈了,科科

(王太太說:叫你要多做好事你就不聽 ~~~~~~~~~~~)

就是那個燈~~你看有沒有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