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深深滴覺得,可能真是我口業造太多,導致現在生活說順不順,說爛也還好 

從王太太那邊聽來,照理說我的八字、我名字的筆劃、在對照生肖,基本上都美賣阿

理應生活不虞匱乏,命中自有貴人相助阿, 怎麼會就如此勞碌就連三個星期以來難得不用出門奔波的假日都這麼坎坷

套句王太太的話,她最愛苦口婆心地勸我說要多做好事!!! 

話說,王太太她真的是佛心來的,無論什麼事,無論我抱怨多少東西,她總是可以歸結到要
多做好事這個結論… 

於是乎,去年我網路不穩一個禮拜大概只能用兩三天,她叫我要多做好事
… 
我抱怨公司上下大小,她也要我多做好事 
最離譜的,我跟她說最近身邊某個人收到學生送她的Gucci手錶耶~好好喔的時候,
她也是語重心長的要我多做好事
………Orz


親愛的媽咪
~我如果做很多好事的話,我的學生也搞不好會中個樂透什麼的而送我Gucci錶當教師節禮物之類的嗎 

反正她一天到晚要我多做好事少造口業,說的好像本小姐平日生活作惡多端十惡不赦那樣
…  

拜託我雖然不是什麼大善人,但好歹也不是什麼大惡人好不好

口業這種東西,還真的是完全出於下意識,我也不是有心的阿
只能說這世界上KY白目真的是不少阿

然後報應就來了

話說,我已經勞碌奔波好幾個星期了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下班上課,週末上課不然就是朋友來訪、公司烤肉等雜事一堆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快三個禮拜沒有在家裡好好休息過了>< 
上禮拜六是我時隔三個禮拜難得可以在家清閒的日子… 

~說清閒也沒多清閒,因為畢竟已經三個禮拜沒打掃過家裡了,整個家像被炸彈炸過一般 
之前忙的時候可以假裝視而不見,但閒下來的時候就無法自欺欺人了 
於是早上把所有該洗的該曬的該擦的該收拾的都弄好了以後… 
就決定很悠閒地來觀賞我的網路電視了我要趕的進度有很多

Boss、花樣養子、痞子英雄、名偵探守則、Mr. Brain… 

明明應該是很悠閒的電視時光,但偏偏我的頭就在我把棉被收進來以後開始一陣一陣地痛
 

該死的,偏頭痛又發作了
 

一開始只是輕微的痛,頭重重滴,不過還挺得住,不要緊
 
我把自己包在棉被裡面繼續跟著帥氣的玉山鐵二一起辦案… 
晚餐時間到了一點食慾都沒有>< 想起家裡還有之前買的巧克力餅乾,就先吃一些果腹吧!! 

親愛的,等我有空我要把那個餅乾包裝拍下來
 
阿巧小蘇恩湯呦~千萬不要買那家的巧克力餅乾喔 
那個巧克力餅乾吃一個ok…連續吃4個下來,巧克力味膩到你想吐

………我真的吐了 
不知道因為吃太多巧克力餅乾,還是頭痛引發的想嘔吐
總而言之,我吐了快一整晚 

不過說吐,其實也沒吐出個所以然(好心酸
 
明明才剛吃完不久,為什麼連個巧克力渣都沒有… 
想到自己消化能力居然這麼這麼好又忍不住悲從中來 
好想跟阿巧加起來除以二阿~~ 
反正,我就是頭痛,一直趴在廁所裡面乾嘔… 
吐出了一些透明液體喉嚨像火燒一樣 
吐得眼淚都出來了後來就坐在地上發呆想說是韓國總統的報復嗎?

想起以前
kang跟我說他是催吐達人,一個禮拜吐個三五次是家常便飯 
想一想又忍不出淒酸上心頭,為什麼人家一個禮拜自己催吐個三五次還可以減肥兼舒壓… 
我被迫吐也才一個晚上,就疼得喉嚨像火燒眼淚都留下來了是為什麼>< 
吐個什麼東西出來也就算了,偏偏連個渣都沒有是怎樣

後來,還好隔天好多了

我的頭痛都很淘氣,也很貼心,都選在我難得可以在家休息的時候才出來露一下面這樣… 
我忙起來的時候,他們也都不敢來惹我是不是應該要稱讚一下他們很貼心阿 0rz 

於是,我難得的假日,就在喉嚨似火燒中落幕了
… 
真是報應>< 我真是勞碌命,假日也不得清閒阿~~

PS 
我會努力克制收起對韓國的仇視心的,就算那個韓國女人搶過我男人,也跟總統無關嘛(攤手)我不應該罵總統的,搜哩! 

另外,根據事後催吐達人的說法,催吐前請記住讓自己喝下大量的水來綜合胃酸,保護食道呦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催吐辣~畢竟是不健康的行為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