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大阪的疫情瞬間一日千里

前天不是才2個嗎?瞬間暴增到130幾個是怎麼回事啊?

 

噓…不要跟人說我昨天去了USJ好不好…

我不想在家隔離啊…

 

後知後覺的我們昨天還在想真是lucky,以前要排2個多小時的豬豬人、侏羅紀公園那些幾乎都通行無阻,

而且因為太通行無阻了,所以根本沒留心去看平常寫在牆壁邊或是電視牆上的遊玩說明,

害我們第一次玩那個好萊塢Dream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可以調音樂頻道的…還好因為人太少,玩了兩次就發現了…

對啦,昱豪昨天南下來大阪啦…還真是剛好

 

我們整整一年沒見啦

 

去年的今天是我去東京找他,他很大方地招待了我四天三夜,還帶我去參觀「20世紀少年第二部」的拍攝現場,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有去看電影的話,請留心,他飾演本土一哥──陳昭榮的貼身保鏢呦,

如果你看到的話,跟他說他會很開希…

  這是我們拍片現場的花絮XD

他現在不但是東京中央大學的助理教授還是業餘演員喔~拍過一些廣告跟日劇,請眼尖的大家趕快發現他吧(笑),

另外他還曾是武術冠軍也燒得一手好菜,有興趣的姊妹們,請來跟我領取聯絡方式喔(笑)

總而言之,他是個超人!!!

 

而且居然還幫我出usj的門票錢耶~不便宜的說>< 我當初去迪士尼都沒幫他出錢…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所以我決定要一直幫他說好話…(大心)

 

然後我們昨天去USJ的時候,昱豪本來很怕排隊,畢竟根據我們以前的經驗,每項設施平均至少要排一小時起跳,

他怕到我之前去迪士尼的時候,還不忘交代我要記得拿DS去對戰,不然會無聊…

 

結果昨天我們一到USJ整個跌破眼鏡,排隊買票時人是排蠻多的,但是進去後大家分散開來,整個USJ就如入無人之境,只見小貓三三兩兩在附近徘徊…不需要排隊,直接衝進去就對了,目睹此情景,我們還為USJ小小心酸一下,想說不是要倒閉了吧…是星期天耶大哥…人這麼少好空虛好心酸啊~不排隊的遊樂園雖然玩得過癮,但總覺得好像哪邊有點不足的感覺…

 

不過基本上,我們都把原因歸咎於是自己太lucky~殊不知原來背後大有原因…

直到下午我接到小純的電話以後才知道………事、情、大、條、啦!!!!!

 

原來USJ這麼空曠的原因是源於日、本、人、怕、死!!!! 不敢來公共場所的緣故…

拍謝啦~USJ,我們剛剛不應該詛咒你快倒了…呸呸呸!!!

 

本來台灣的小純社長計劃下禮拜要來參加muchacha的展示會的,結果被這個新型流感嚇到取消…(我的錢啊~~~~

才知道,哇哩勒,正當我們在雲霄飛車上尖叫的那個摩門特,整個關西地區的疫情正以等比級數在增加,

套句小蘇的話,早上起床看有2個,而且在天高皇帝遠的神戶,然後吃飯時突然暴增到32個,吃完飯又增加到42個,

到今天最新消息是有130幾個了…大阪也徹底淪陷0rz

 

歐買尬!花黑噴…我怎麼那麼不幸…SARSH1N1都被我遇到了><

 

可憐的昱豪,原本他這三天是預定帶他娘去台灣玩的,結果因為怕H1N1所以取消台灣行改來大阪…

瞎郎災啊…會遇到這種事情@@…要說天注定的嗎(笑)

他現在十分擔心他回東京會被隔離,我昨天還安慰他不會這麼慘啦(當時我知道的消息是有21個…)

但現在暴增到130幾個了…我實在無法再昧著良心跟他說沒關係@@

口年的孩子,我想他回到東京應該希巴啦庫會沒有朋友吧(拍拍)

 

然後要來說到搶口罩大作戰了…

在後知後覺的我們終於察覺情勢好像休誇怪怪,該去買個口罩來防身的時候,才驚覺………

 

哪裡都沒有口罩了!!!!!!!! (大驚)

 

藥妝店不用說,連便利店也被搶購一空…真是嚇死人了@@

還好發現公司偷偷滴備有口罩,二話不說A4個…

小蘇公司也分了她五包,一包裡面還有3個,果然小蘇的公司才是正統的就甘心欸~

 

最口年的是阿巧…身在疫區的她,學校也突然無預警宣布停課了…她家附近一個口罩的影兒都看嘸@@

趕快企跟現在擁有最多口罩的小蘇求救唄~~~

 

~~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