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身為女生嚴重失格。(嘆)

這次真的有過分到,因為我居然失格到連自己小紅何時來訪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畢竟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誤),管他去死的說,不來最好,沒在擔心的

 

好佳在,秉持著神秘定律,聽說女生在一起久了,小紅也會相約一起來

所以我跟小蘇感情這麼好,我們小紅的交情自然也是不在話下(羞)

故每當我覺得最近好像開始身體諸多不適的時候,就會扣一下小蘇,看看是不是老朋友要來報到了

這個月,我又很漂亮滴把老朋友的來訪日期忘得一乾二淨了(還好意思說你們是朋友嗎?

 

那天跟小蘇通完電話才驚覺什麼???你小紅來啦??? 那我也快了…orz”

結果,擇日不如撞日(誤),掛完電話後,小紅就來say hello

但,我還是沒把她放在心上(真的不是什麼好朋友),已經來一滴滴了我居然還視而不見

晚上還大啖冰鎮西瓜、可樂(找死的行為,親愛的女生們請不要學)

西瓜吃到第二塊的時候,突然女性意識覺醒驚覺天啊~我到底在做什麼?”

趕緊在msn找蘇阿琳告解

超怕現在西瓜吃一吃,小紅耍脾氣只來一天就不來了那不是很糟糕嗎

 

小蘇丟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還真是不怕死你本來就來不多了還敢這樣…”

我:我現在去泡你的熱蜂蜜來安撫安撫她好了

小蘇:你這樣很像打完人家以後又給人家呼呼耶

我:黑阿~不然怎麼辦>< 要是她耍脾氣來一天就不來那不是更機車…”

 

然後,我就默默滴企泡從小蘇那邊拿來滴台灣正統蜂蜜(比日本的蜂蜜好喝多了)

整個晚上我就是捧著熱蜂蜜水度過滴內心期望亡羊補牢 猶未晚矣

 

不過看來,我們家小紅很有個性,一點都不領情

昨個兒凌晨3:36,小女子從床上被痛醒

硬是從床上爬起來吞了顆止痛藥,卻還是翻來覆去一直睡不好

腦海裡面一直出現西瓜插著腰站在高處俾倪我的畫面,彷彿在嘲笑我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西瓜大哥,我不敢了啦~~

你還剩兩塊在我冰箱我找個時間就把他們剁一剁來給元寶跟可樂消消暑可以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