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的夢都持續著鮮血淋漓

之前有一陣子每場夢都見紅見到我很害怕睡覺不只是見紅

裡面還包含了割腕、電鋸殺人、屠殺、箱屍、綁架殺人

 

也曾夢過我順著懸崖邊的蜿蜒小徑跟著人群正一步步步向山頂,

然而,山頂上的人卻一個接著一個把爬上山頂的人再拋到山下

所以我們一邊爬一邊眼睜睜看著懸崖邊都是從山頂上被丟下的人

一具一具在你身邊表演自由落體,搞的像山頂上有一堆人同時跳崖自盡那樣

 

總之,我的夢血腥跟暴力到小蘇問我是不是生活壓力真的這麼大?

我也不知道啊

不過後來有好一陣子,就沒在做這種血腥的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又、夢、到、了!!!!!

 

我夢見我在學校

然後突然宣布世界被韓國人統治了(原來就算交了韓國朋友,我內心深處對韓國人的恨仍未消弭嗎?(大驚))

除了韓國人跟韓裔,其餘種族都該被清算屠殺

課本資料也變成韓文

看不懂的人全部抓出去一刀斃命

我嚇的要死,遠遠看到kang跟美善跟我眨眼說會幫忙我

可是原本kang坐在我隔壁,老師卻又突然換位子

他們兩個就被換到離我超遠的位置,

只能靠眼神散發出他們願意幫我的訊息,可是實際上他們根本什麼也做不了(奇怪夢裡為什麼沒有心電感應這種東西> <

於是我就眼睜睜看著我前面的人,一排一排的被屠殺,

血從門上像瀑布一樣流得唏哩嘩啦

然後我就醒了

 

莫名其妙的夢,不過那種血液的鐵鏽般腥紅色倒是在腦海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很像關燈玩wii惡靈古堡的感覺> <

尤其是那對電鋸姊妹朝你衝過來的時候(抖)

 

好吧~我決定把「為什麼會這種夢呢?」的原因歸咎於我最近看太多反恐24小時了

最近我在狂啃”CTU-24”的第七季,

介紹一下”CTU-24”這個影集吧~

 

基本上是將24小時內發生的故事,以同樣的速度詮釋。

就是戲裡過幾分鐘,現實生活就過幾分鐘,不會有像”灌籃高手”這樣一場球賽打了三個禮拜還沒打完的情況發生…

每集講一個小時發生的事(也就是說看完一季需整整24小時)

看似明快的節奏,實則奇慢無比,因為編劇群們把情節設計得可謂峰迴路轉,讓

人直呼爽快!

然而,對於反恐,我已經從原本一開始覺得~好驚險刺激喔到現在也太扯了吧~”的整個感覺大翻轉

男主角傑克先生大概把一整年的衰運都用在這24小時了

哪邊衰就往那邊去,所有擔心的事情一定會成真,

然後在衰到最後一步的時候又會成功地來個大翻轉!

他整個英明神勇到近乎神的地步

 

奉行美國主義主角不死的原則,一路從第一季披荊斬棘努力為國家奮鬥活到了第七季

 

有多神勇呢?

神勇到你不說我都忘了他三個小時前肋骨才斷掉這回事!!

最好肋骨斷掉你還可以這麼活蹦亂跳啦!!

而且,他還像柯南或金田一一樣,

雖然秉持主角不滅定律,但對身邊的人都是剋很大剋不用錢的~

從第一季到現在都不知道他身邊死了多少人了(攤手)

就連美國總統都換了三個人了耶@@

歐巴馬看到應該會挫吧XD

 

好拉,雖然我抱怨這麼多我每天晚上還是很準時睡前必看(笑)

剛好最近第七季在講種族屠殺的事

所以我決定要很任性把做這個可怕夢的原因歸咎到都是24小時反恐害的!!!!”這樣

 

話說我真懷念我以前夢到「木村拓哉是我男友」這樣的美夢啊~(遠目)

多甜多美啊~(由衷地散發出感嘆

難道就是因為做完那個夢以後,把我這幾年好夢的額度都用光了嗎?(淚奔)

 

引申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