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射手座女人還有魔羯座男人跑去難波PARK喝咖啡

本來其實是射手座女人提議要自己一個人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部電影

體貼的摩羯座男人就說三個人一起去看吧!

於是乎,本來吃完飯準備要回家的三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半個小時後就出現在難波的鬧街上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電影的時間各分佈在八點及八點半

身為人妻的射手座女人當然無法這麼晚才回家

畢竟她跟還在大喊單身無限自由的我們不一樣

家裡面有個甜蜜的負擔正在望眼欲穿的等著她回來(我沒有雙關喔XD

所以我們只好為了人妻放棄看電影這個選項

 

愧疚的人妻於是說那我請你們喝咖啡吧

場景轉到難波PARK咖啡廳

三個人各點了三杯蜂蜜牛奶和藍莓起司貝果

就開始天南地北聊起來

最後話鋒一轉,大家聊到了禮拜六這個讓全日本陷入一片瘋狂的巧克力節

 

我問射手座女人:「情人節你要幹麼阿?」

射手座女人:「欸情人節是星期幾阿星期六?我那天有五堂課…回到大阪已經晚上十點多啦…哈這種時候就是越忙越好」

我:「是喔……」(射手座女人若有所思的拍拍我的頭笑笑)

摩羯座男人:「那cherie你勒你要做什麼阿?」

我:「我也沒事阿,就在家整理家吧之類的…真是令人討厭的節日阿…那你要幹麼呢?」

摩羯座男人:「那天我一個中國朋友會回來日本,我們晚上應該會一起吃飯吧!oh 對了,他是個GAY不過我不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強調這點,大概因為唇紅齒白的他老是被GAY朋友看上吧

我:「噗你的朋友裡面有好多都是GAY耶,你真是有GAY緣…」

摩羯座男人:「anyway 情人節根本一點都不特別,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一天罷了,就像每一天一樣…」

 

聽聞此,射手座女人立刻笑的很詭異的問說:「那對你而言哪一天才是特別的日子呢?」

魔羯座男人認真的想了很久很久說:「給料日吧!(就是發薪水的日子)還有發獎金的日子……」

我跟射手座女人互看一眼,開始大笑,想說男人跟女人想的真的是不同阿(笑)

 

另外,我心裡還默默的想著,不虧是魔羯座,真是務實到了極點(噗)

如果我被問到那一天算特別的日子的時候,我想我怎麼也不會想到是發薪水的日子吧…

好拉,說不定那一天我又陷入貧窮危機的時候會想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