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在陷入了一片巧克力海

大家都為了明天摩拳擦掌的作準備

各大百貨公司都推出了情人節巧克力展示會

展示會的會場真的有如巧克力戰爭一樣

人擠人的根本就感覺不出什麼經濟不景氣咩

果然女孩子們為了心愛的人都是很捨得的……

 

各家巧克力戰場裡面

我跟小蘇最注意的就是傳說中的「GODIVA」這個號稱以貴出了名巧克力

到底有多好吃呢?真是好奇到了極點…

 

我只買過一次GODIVA的巧克力,小小的盒子六顆巧克力就花掉我台幣六百元…

獻給了前年暑假在台灣熱心教我德文的某某小弟弟…(忘掉名字了 拍謝)

超想問他到底有多好吃,可惜一直問不出口(笑)

(爸爸還一直很生氣說小孩子根本吃不出高不高級,買那麼貴的巧克力做什麼,真是浪費錢,

後!那是心意問題阿!雖然我也不覺得國小六年級的弟弟會懂什麼GODIVA 0rz) 

 

後來去年五月,我跑去東京,因緣際會下,昱豪買了一個GODIVA的巧克力奶昔給我喝

好喝嗎?

老實說,我嘴殘,我真的覺得巧克力吃起來都差不多>< 就是很濃的巧克力味

(不過小蘇說,好吃的巧克力跟不好吃的巧克力差很多,我怎麼都吃不出來囧)

 

好啦回歸主題,GODIVA明明就這麼貴,可是它櫃前人滿為患是怎樣Orz

女人的錢果然真的好騙…(嘆)要不是為了心裡的那個人…誰願意呢?無奈)

噗,不過有例外喔…

 

小蘇說他看到一個女人買了

這個巧克力。

 

說是義理巧克力…夭壽 不要小看這兩顆喔 猜猜它多少coco?

 

小小的兩顆要價840日幣…以現在匯率來看大約300台幣

 

 

我問小蘇你怎麼知道那是義理巧克力,搞不好是本命阿…

 

小蘇說 你看過本命有7,8個的喔…

 

我瞬間閉嘴,只能在心裡想日本女人真是好野人…

要是我們的話,義理全部金莎一人一顆打發光光(又俗又大碗 還兼不錯吃)

 

 

而GODIVA所有巧克力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以下這款了…

盒子拉開 就是一顆紅心

拿來當本命剛剛好阿(羞)

哈,看來大家想的都跟我一樣,所以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擺上完賣的牌子了

 

  

     據說是草莓口味的巧克力

大家也來猜猜多少coco吧XD 只有一顆真心巧克力喔…

噹噹噹!!

它一顆要1575日幣=567台幣

套句小蘇的話來說

吃一顆巧克力都快要可以吃一頓燒肉放題了

這對嗎這!!

 

收到的男人們阿請用心品嘗喔!!(拍拍)

 

然後第二吸引我的是這款

 

我愛死它的盒子了XD 不覺得很有質感嗎(轉圈)

不過大家的眼光都差不多,哈,它也賣光了(無奈)

看它的盒子也知道它不便宜吧……

裡面一共有七顆巧克力,

 

要價3885日幣=1400台幣

 

 

老實說,我真的慶幸它賣完了…不然衝動的我一定會手滑的(泣)

 

另外

我也有在會場看到滿詭異的巧克力(忘記是哪家牌子了)

長這個樣子

   

小熊耶!!!

 

 

我在四年前有收到這樣的巧克力…還是一組小熊樂團喔!(遠目)

 

老實說,要把熊寶寶的頭一口咬下來那個心裡掙扎還滿詭異的…

(小蘇說她不會有這種困擾…因為她會直接一口整個塞進嘴巴去所以不會看見小熊身首異處的慘案XD

 

 

噗,大概就是這樣吧!!

 

請期待巧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