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家王太太阿,她這個禮拜和王先生攜手去澳門玩了,還住在很高級的威尼斯(羨慕)

當然沒有帶我和王妹妹去,於是乎,她在要去的前一個禮拜,不知道是龍心大悅還是怎樣,總之,王太太金口一開,說要送我跟王妹妹兩人一人一個名牌包(撒花),真是皇恩浩蕩,謝主隆恩阿(大心)

 

故我和王妹妹上個禮拜一直在討論我們應該要敲詐(誤)哪一款,guccichanelLVcoachFerragamo…哇塞,知道有人要送還真是心花怒放阿~不過我們也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不能選太貴不然王太太一怒之下,很可能什麼都沒了XD

挑來挑去,也不知道要選哪牌好(真是奢侈的煩惱)

 

後來

 

Chanel太貴×

Gucci 有了×

Coach…(恩……的感覺)

Ferragamo不好找,王太太一定會找不到以後生氣×

Miumiu…理由同上×

Dior 太女性化,不喜歡×

 

於是乎,在歷經長久的商討之下,我們決定要了LV一款基本款的水餃包

價格也不會太誇張,在王太太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超開心的,還特地去LV的專賣店試背呢

結果我發現,人真的不能在和自己本身相差太多的世界身處太久,價值觀真的會迷失。

像我逛完一堆LVchanel動輒30萬以上起跳的包包以後,我居然有10萬以內的包包好便宜阿的錯覺夭壽喔,真是不應該。

 

總而言之,拍案敲定了以後

我們就天天在心中掛念著小L要來的日子

 

就是今天了(3/26

 

一邊在公司發閒,一邊心不在焉地上網瀏覽一堆不相干的網站

然後就聽到手機的震動聲,看了一下,是王妹妹

接起來

 

方:喂

云:要跟你講一件事

方:什麼事(開始擔心,通常這種口氣都沒什麼好事

云:媽媽剛剛打電話來說她買了~~~~~~~(音拉很長聽起來就是一付不甘願的樣子)

    因為小港機場只有「扣~~~~起」的樣子,coach的小姐又一直說他們是全台灣最便宜的拉之類的,媽媽就被說服了………

方:阿? (我還沒回過神@@ 說好的LV?

云:媽媽說她買了什麼基本款,很多圈圈跟條文什麼的,基本款長什麼樣阿,不會是便當袋吧………會不會很老氣阿

方:阿?什麼圈圈條文,coach不是就是一堆c嗎?我哪知道等一下我上網查好了

云:黑阿後!後來她就生氣了,說我們不要他要自己背王太太怒了(抖)

方:好拉好拉我待會上網查再跟你說,再mail給你

云:不行,你要打電話給我!不管

方:管你去死(掛!)

 

結束

打完電話以後……………說好的LV> <

我還以為王太太是要在威尼斯的免稅店買的說><

 

================結局的分格線=================

 

Ok…結果出來了

昨天王太太回家的第一瞬間

就很諂媚的一直問她累不累啊  

五星級飯店有沒有讚到不得了之類阿諛奉承的台詞…

 

王太太是很好奉承的!通常她只要一鳳心大喜,就會不自覺透漏出很多訊息

就像柯南的犯人,沒人問就會自己把犯案的過程講出來一樣XD

然後我們這些奴僕運氣好就會承蒙太后恩賜一些好料之類的XD

 

好拉,總而言之,王太太一回家就說:厚,這次就名牌包包買最貴!

大概花了五萬台幣吧…

 

~~~買了什麼買了什麼呢????  (一整個迫不及待)

 

檢視一下戰利品coach 1folli follie 1LV 2個…

 

LV 2!!!?????

 

所以是說,我們的小L有譜囉(耶~轉圈圈撒花)

 

王太太笑笑的拿著2lv 透過視訊晃來晃去的

 

然後我的耳裡就聽到了王太太如是說

 

「噗,你看你們根本分不出來吧!2個裡面只有1個是真的,另一個是在珠海買的AA~」(賊笑)

 

挖勒,看誰選到AA貨嗎???

 

王妹妹還不相信,硬說兩個都是AA,魯到王太太出示出LV的購買證明才相信…

 

我整個傻眼在電腦前想說這個遊戲也太驚悚了吧!

 

然後更搞笑的來了…

 

因為王太太玩的太過火‧‧‧導致她也忘了哪一個是AA貨…

 

尷尬了吧-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