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我昨天遇到了很可怕的事.

昨天因為mio打出點數五倍的優惠折扣,而我又是premium的會員,所以點數是十三倍耶,現在不衝更待何時啊.於是乎,列出一堆必買用品清單之後,我就衝了.

 

衝到mio門口,忽然有個男生叫住我.

「欸欸,你是我喜歡的type耶,可以做個朋友好嗎?」對方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被搭訕了

看一下搭訕我的傢伙,還不錯,斯斯文文是我喜歡的type,於是乎,留下了他的電話,說再打給他.然後就很愉快的繼續我的mio血拚之旅.

 

然後,走進mio沒兩步,又被一個男生叫住,怎樣?今天是桃花盛開日嗎?

 

叫住我的傢伙,對我說「我剛剛看到你跟剛剛那個男生講話了,你要小心一點喔,他看起來不是好人…」

我:「喔,謝謝」(立刻轉身想要繼續走…)

「等一下」對方又出聲叫住我

怎樣啦!逛街的心情一再被打斷的我已經開始有些怒了\ _ /

「你是不是住在桃谷阿?」對方問

「是阿,你怎麼會知道?」我狐疑

「其實是…」接下來對方的嘴裡吐出了一串話

 

大意就是其實他也住在桃谷,然後常常會看到我,有點類似單戀的心情吧,他說,然後因為他下禮拜要轉職了,所以今天決定鼓起勇氣跟我說可以跟我做朋友之類的嗎…

 

我的媽啊>< 會有女生聽到這番話覺得感動的嗎?

 

這番話經過我的耳朵到我大腦裡的時候已經被解讀成只剩這一句話了…

 

「我跟蹤你有一陣子了!!」這樣!!!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突然想起之前kang來找我時對我說,我家樓下有個奇怪的男人一直在看我的窗戶(我住的地方是那棟唯一有窗戶的),然後他一看到kang就跑掉了…

我那時候還跟kang說你想太多了吧,搞不好只是經過之類的……

 

OH MY GOD!!!!

 

那今天你還跟我跟到天王寺嗎?????

 

我想我那時候整個眉頭已經皺到不能皺了…

隨便編個理由就跑了…一邊跟小蘇抱怨也未免太噁了吧><

 

結果沒想到,我後來在mio6F又遇到他!!!

那是女裝耶( ̄皿 ̄)

他又纏著我要電話…

後來老娘一怒之下,就把mailMr.夏的電話留給他了

不管了,以後就交給夏先生處理吧!

 

反正害我當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結果話說…我今天居然還在超市又看到他!!!

GOD!!害我整個落荒而逃!

 

小蘇叫我這陣子就先穿褲子平底鞋吧,這樣出事也比較容易跑…(汗)

Kang說要幫我買防狼噴霧器…(感謝)

 

我會小心的><

 

=======================================

Ps

我暱稱的落荒而逃指的不是這件事…

而是,今年的春裝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去年的就不是…)

短短的兩小時內,我就買的整個超出預算

只好告訴自己再逛下去下個月就等赤字吧!

於是乎,我是提著大包小包很狼狽的逃出mio>< (呼~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