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木宛云還有她兩個同事一起去了京都~
跟木宛云真的是好久沒見了耶....畢業後 就沒見過面了
算一算也快五年了
哈 結果我們還是都沒怎麼變
一眼就認出對方 嘻嘻哈哈的說時間跟經歷並沒有在我們身上留下太多痕跡~
即便我們都經歷了一段過去~
很開心~笑笑鬧鬧的話當年~
 
說卓儀總是瘦瘦小小低
喜歡在手腕上掛一個包  然後把所有的東西都抱在手上  噗 卓儀呀~你的包是拿來幹嘛的呀~
說大根 總愛跟我們說 誠意很重要 要展現出你的誠意呀~
說賴振南上課  總愛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蝴蝶的發音轉變就是てふてふてふてふ ちょうちょう 
台下愣頭愣腦的我們  一直很難理解 明明嘴型跟發音就完全不一樣  怎麼可能變tyoutyou.......
說 上大根的古文課總是緊張的胃痛 
說我以前有多麼蠢在做作弊的小抄XD 
 
我好愛吃火鍋 輔大後面的鍋神  三媽臭臭鍋 藍調與格子的砂鍋 都有我們的足跡
卓儀吃飯世界慢....
哈 木宛云說我超有耐心  可以天天跟卓儀一起慢慢的一粒一粒吃中飯~
噗  卓儀你現在吃飯還是這麼慢嗎?
我只記得卓儀總是很悠閒  約定的時間一定不會準時到XD
我永遠記得我去宜真找你時  我說我到了 你說你知道了 要先去洗個澡-.-
你真是太妙了XD
我從大一說到現在也過了快八年  今年七月 我一定一定去澳門找你~~
大學四年我們真的幾乎天天都在一起耶XD 哈
 
文園的麵包最好吃
理園的果汁最便宜
我懷念五一四巷鐵板燒的奶油高麗菜
懷念食科的冰淇淋
懷念後門的豆花 跟五一四巷的芋園
懷念寫論文一起跟小野小町奮鬥的時期
懷念語言學一起作弊的同心協力XD
懷念很多很多當時的人事物~
 
我真的真的很懷念那些不知不覺流逝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