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本町的近鐵百貨在瘋狂打折中...
於是我在ㄧ推割引中....迷失了自己...
想到好久之前有一個廣告....
有一個女人迷失在ㄧ堆自己當中
yes no yes no的聲音不斷的響起....
最後...女人對著倒映在玻璃中的自己點了頭
說了聲"yes"!!!
然後拿起信用卡....刷下去了!!!
今天的我 就是在重演的那個廣告...
在yes no yes no..... 之間游移著
最後...內心的自己點點頭...說了聲"yes"
就把信用卡拿出來了==+
 
沒有啦...真的刷信用卡的話...媽媽就瘋掉了><
我花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錢呀><
沒想到每天辛辛苦苦的打工到晚上十一點....
好不容易賺來的錢...原來這麼容易就花掉了....唉
但是就是受不了誘惑呀!! 那些包包 衣服都在向我揮著手...說要我帶他們回家呀~
 
今天的戰利品是ㄧ雙鞋以及MARY QUANT的包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