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大學時代開始...就還蠻喜歡化妝的...
輔大嘛~女生多的學校,總是喜歡打扮的!!
來日本之後 我的化妝生涯更是到巔峰...
反正日本多的是化濃妝的女生...所以在日本就算妝再濃也不會被別人指指點點的
真是個好地方呀!!!
我的小眼睛一直都是我的弱點><
眼線不管再怎麼畫 一睜眼永遠看不到它= = 真是畫心酸的~
眼睛進沙子時候 還會被夏先生嘲笑說 這麼小的眼睛飛進一粒沙子機率是多少呀= ="
反正小眼睛真的很心酸>< 又無神....
所以後來在打工同是田中桑的指引下....我開始嘗試傳說中的黑色眼影了~
以下實驗開始!!!
今天用的工具其實很簡單~
究是最近在網路上紅翻天的MJ暹羅貓眼影以及昨天買的MQ的晶鑚眼線54
OH~那個晶鑚眼線真的超美的...一塗上去整個眼睛閃閃發光~
不虧是聖誕商品呀!!!
一開始,用暹羅貓左上方Nuance color的顏色打底
然後再使用Shade color畫在眼摺部份...
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雖然說是畫眼摺但是我塗的可厚的哩~為了睜開眼睛可以看到它的存在...
我硬是塗到睜開眼睛還可以看到約三釐米的部份>< 然後再用棉花棒把它暈開...
然後下眼影的部份...還是使用shade color塗眼尾三分之ㄧ處...
接下來就是閃亮亮的MQ晶鑚眼線上場的時候啦~
我是把它塗在下眼線...以及上眼尾末端部分(上眼尾我有再把它暈開)
感想:晶鑚眼線真的很閃亮>"< 非常引人注目喔~!!
然後就完成啦~
 其實我的眼睫毛真的很長的><
只是該死的睫毛倒插 讓我ㄧ睜眼硬是短了一截.....
吼~怎麼眼睛的每個部位長的都這麼心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