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孫燕姿的天黑黑
莫名就覺得心酸酸的...
因為唱到心裡了嗎???
最近的我常常在想
當初究竟是為了什麼莫名奇妙的堅持 而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我為了什麼要離鄉背井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度
用著自己不熟悉的語言生活著
身邊的人雖然看起來都像家鄉人
但是卻是完完全全不同國度的人
隻身走在路上 常常會莫名奇妙感到孤單
 
勿忘初衷!!  有人提醒著我!!!
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初衷到底是什麼了....
 
一開始我不是只是為了想出來看看外頭的世界 想要闖蕩江湖嗎??
結果一闖卻闖出了現在這樣的局面....
 
很無奈很失落
 
或許一切都是我的錯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讓我不知所措
 
我曾經計畫過自己的夢想的
我曾經努力的想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但是太多變化我沒辦法掌握
會變成現在這樣我真的遺憾
 
我以後會學習講話經過大腦  不在衝動
你不用擔心我 或許你也不會擔心我了
或許之後你會跟她再一起
雖然你堅稱你不會^^"
但我也只是說或許 
希望你可以再提起筆畫畫^^ 我說真的!!!
我很喜歡看你畫畫
真的很棒!!
雖然你把我們的那些畫都撕了 但我會好好保存相片
可以吧^^"別說你有智慧財產權呀~~
 
我找了個新工作
雖然錢沒有以前多 但是我熟悉的蛋糕店
我果然還是適合做蛋糕呀甜點之類的工作^^"
閒閒的...甜甜的
在蛋糕的包圍下工作讓人感到些微的幸福
雖然少不了會遇到些討人厭的大嬸
但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的  
 
明天是你們校慶
之前答應過會穿的票漂亮亮去
但現在我想 應該不用去了吧^^"
哈哈 ....我真的不想碰到你的乾妹妹=.=
原諒我吧!!
 
突然很想回家~
星期一教授交代的報告我一個字都沒開始寫
腦袋空空的不曉得該寫些什麼
認真的考慮想休學
不想去學校了...想好好休息一陣子
想好好過一陣子自己想過的生活
 
最近習慣晚睡
真的很不可思議 以前的我絕對沒辦法撐過十二點的
現在卻不到三點不想睡
真詭異...
人不順連生理時鐘都會改變嗎???
 
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不知所云
看來心情真的很亂
天黑黑很好聽 眼眶熱熱的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那種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想我還會是從前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