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天要到了~orz...
再也沒辦法藉由衣服來掩飾身材了><
今天中午跟夏先生吃飯的時候....
夏先生突然對我説............."你最近是不是變壯了...."
真好心= = 還不是說變胖 是說變壯.....
當場就覺得很心虛= =
後來應夏先生要求  當場利用桌子比腕力
結果勒....................
當然我輸了      ..............這是假的orz....................
 
 
結果我們兩個在桌上僵持= =+
他壓不倒我 我也壓不倒他  orz..............
 
對於這樣的結果...
夏先生很感慨的說  看來以後他可以不用保護我了 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保護自己= =
 
怎麼會這樣@@
我的夢想是要當個嬌弱的女生呀~~~~~
我感覺到我離嬌弱兩個字 越來越遠了....................
 
以下開始懺悔><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的確吃很多
春假這三個月 過的很糜爛@@
自從媽媽她們來日本之後,我就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早上睜眼第一件事就是問要吃什麼
 
而且打工到十一點很餓嘛><  所以就去吃個摩斯漢堡之類的~
蛋糕店打工, 看到一堆蛋糕要被丟掉,覺得很可惜, 還不如吃掉...最高紀錄是一次吃了八個蛋糕....
這樣不胖才有鬼= = 
 
檢討:
要控制飲食 增加運動量~
開學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大吃大喝了~
還要爬山什麼的
會自然瘦低^^
反正我的人生一直就是在忽胖忽瘦裡面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