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喜歡自己創作出一些東西
自從前幾次在難波體驗過銀黏土之後
就喚醒了一些小時候的記憶
所以我跟夏陽興沖沖的跑去文具店買了一些黏土
打算開始設計出一連串屬於我們的飾品
整個下午玩的不亦樂乎....
考試的煩惱被拋到九霄雲外
夏陽笑我老是做玫瑰....
我反駁 我的飾品代表就是玫瑰呀><"
上次我們自己做的銀玫瑰戒指在銀黏土教室成為大家談論的話題
老師稱讚我很有天份^^
覺得很得意  因為自己的創意被受到肯定^^
我覺得 一個人的夢想真的很容易被發掘....
只是要如何去持續是個大問題.....
我想 這股熱忱暫時我還不想讓它熄滅.....
比起唸枯燥的文學....
我喜歡藉由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些美麗的東西......
這是我目前一些小小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