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要趁還有記憶時 把它記下來....
 
夢中 我是一個旁觀者 
 
我冷眼旁觀著一家人 
 
那一家人分別是爸爸 媽媽 還有一對姐妹
 
妹妹發現了馬桶裡 有一撮頭髮怎樣也沖不下去 ....
 
她覺得很詭異 所以跑去告訴媽媽....
 
但是媽媽卻不以為然 認為那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了
 
但是妹妹卻越來越再意那一撮頭髮  她覺得那撮頭髮有變多的跡象
 
她又跑去告訴爸爸  爸爸也不以為意  叫她不要亂想
 
在得不到大家支持下的妹妹  很沮喪
 
不曉得是不是太沮喪的原因 導致妹妹的身體開始縮小
 
變成小人的妹妹 還是一直煩著爸媽 叫爸媽去處理馬桶裡的那一撮頭髮
 
爸媽覺得很煩 就把她趕走了 
 
妹妹很生氣 就說那她自己去  就跑走了
 
爸爸媽媽跟妹妹在後面....
 
只見妹妹跑到廁所  頭也不回就跳進馬桶裡 
 
一會  只見妹妹抓著一把頭髮浮起來 
 
說 你看吧!!!
 
可是頭髮變的很多很多 妹妹手抓不住 
 
爸爸媽媽 就跑過去幫妹妹把那撮頭髮拉起來
 
猛然一拔!!!!
 
那撮頭髮下面竟然連著一顆頭@@
 
而且那個臉是媽媽的臉!!!!!!
 
大家嚇了一跳 !!!!
 
那個臉緩緩的爬出來~~~~
 
跟著 爸爸的臉 妹妹的臉也都跟著爬出來了@@
 
然後馬桶裡的那些臉 殺了那家人
 
然後取代了那家人~~~~~~~~~~~~~~~~~~~~
 
...................................................................................................................................
 
然後我就嚇醒了...........= ="
 
醒來的我 全身冒冷汗!!!!
 
我一定最近伊藤潤二的漫畫看太多了@@
 
壓力太大><
 
討厭的期末考 趕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