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9.JPG 很難搞的咚~

咚咚應該是我見識過有史以來眉角最多的一個嬰兒吧(←是說我也只見過一個啦~)

這禮拜,我終於發現他不時哭鬧的原因了! 

原因可能要追朔到他媽媽(就是我妹妹)小時候~

 

話說我們姐妹從小大不相同,

相對於我兩隻腳穿不同襪子出門都無所謂,

我家妹妹只要襪子的線沒對準腳尖就會開始哭鬧不休~

而現在的阿咚可以說是妹妹小時候的翻版~()

 

是的! 

我們家阿咚襪子沒穿好會哭~(線都要跟腳ㄚ子對的準準的)

衣服沒整理好會哭(要拉的很平順,不可以結一丸)

尿布稍稍濕了也會哭~

 

現在的尿布好先進,上面有一條黃色的線,如果變綠色就代表濕了。

那阿咚只要上面一點點變綠,他的雷達就會偵測到現在每宿夕,準備standby進入哭鬧模式

因為阿咚是豌豆王子

他可以感覺到那被壓在四十顆坐墊下的豆子! 

 

我跟妹妹說,你慘了,阿咚是草莓咚! 

連一點小小的不舒服都不能忍受,是個吃不了苦的小草莓!

 

沒想到妹妹一臉淡定

抱著咚咚滿臉和藹的給他惜惜說

沒有這回事,我們家阿咚是潔癖咚~對不對呀~潔癖咚

 

看來傳說媽媽眼中所有的小孩都是天使原來是真的(已認證)

IMG_2554.JPG     IMG_2416.JPG 不哭的時候的天使咚~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禮拜是咚咚的滿月酒(時間咻一聲過好快~

本來都說好了沒有要剃頭~

結果那天吃一吃,也不知道誰那麼厲害就變出一把剃刀~

咻咻兩下,

我們家阿咚就被落髮變成小沙彌了~

(看他的照片一臉無辜滴........)

 IMG_2632.JPG  IMG_2621.JPG  

IMG_2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