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心情,來幾個開心的事好惹~

畢竟人生苦短,苦中作樂是很重要的~

1.

某天,某位男同事迎面走來~

: 哈囉~ 你剪頭髮了耶~

同事:謝謝,謝謝….

:….(我什麼都還沒說你是在謝甚麼啦 ……得快想個什麼稱讚的詞不可)….  你剪的好短喔……………(<--說出來就後悔了….好虛…….)

同事謝謝,謝謝…(落荒而逃)

 

註:我是個老實人,基本上那些漂亮話我還真的沒辦法及時反應說出來….

在那短短的幾秒鐘,我絞盡了腦汁,腦海裡卻只盤旋著

 ,好像周杰倫喔,好像周杰倫喔,好像周杰倫喔喔喔)))))”

 可是我又不確定像周杰倫這檔事到底算不算稱讚….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我內心的小劇場都快爆炸了呀呀呀)))))),最後只好很虛的冒出:"挖,你頭髮剪好短"這種爛話= = 對不起(掩面逃跑)

 

2.

: 怎麼辦,公司有個不熟部門的同事問說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我要怎麼回比較好….

: 帥嗎?

: 帥的話 我還會問你該怎麼辦嗎(挑眉) 

 

結論: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膚淺的女人回到台灣也還是一樣膚淺……我的深度請以奈米來計算吧!

就像之前酪梨壽司那邊有個網友對於曖昧對象長的像吳尊,有經濟基礎但是大我六歲該怎麼辦"一事感到十分困擾(:25 :31這樣= =),開玩笑!長的像吳尊,又有經濟基礎的話, 大十歲我都無所謂呀~ 這個女人是在炫耀個什麼勁呀

 

3

我們公司有一位我覺得美賣的同仁,但一直沒啥交集

終於前幾天他突然跑來櫃台跟我說,我最近用了一個還不錯的東西,想要推薦給你

: (開心) 真的嗎? 什麼什麼啊~(雀躍)

: 我最近買一款痘痘凝膠還不錯用耶! 

我:………(登愣!)

(是說我之前熬夜玩耍眼下的痘痘已經快可以連成一條線啦~可是可是…………………有嚴重要被推薦痘痘藥的地步嗎(掩面))

: (可能被我無言的反應嚇到就說) 你有痘痘問題嗎? (轉的好硬呀=.= )

: (為了很貼心的回應他的話題)有呀有呀,你看我痘痘長的多嚴重呀() (ß我真是位貼心的好女孩ㄦ)

 

結果後來發現他推薦的是施巴痘痘凝膠  

就反過來換我推薦他來跟我買施巴XD (ß懂的幫妹妹做業績的好姐姐)

 

於是莫名奇妙就變成我們公司要團購施巴了()

然後我這禮拜回家就帶了好多施巴的價目表,型錄,系列組合來推銷了XD

以後我辭職來回高雄賣施巴好了~

我發現我推銷施巴的手段,比我叫客戶來做那些鬼分析要高明多了~

我果然是適合日常用品系的人(撥劉海)

 

結論: 這真是一個超詭異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