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語2011秋季篇有一篇講到 ”baby talk A

是講說有一位新手媽媽因為她的baby每天不斷哭鬧,都不知道他是在哭三小~

哭到媽媽要抓狂, 老公又忙於工作沒辦法分擔,所以有了輕微(?)的產後憂鬱~

後來藥局的人推薦她一款”baby talk A”,可以換起嬰兒時期的記憶,讓人了解小baby到底想要幹麻….

看到這邊的時候就覺得:”~~~~~~~~~~~我需要呀!!!! 

but, 太過依賴藥物的話,下場是很可怕低

 

這週,妹妹結束醫院之旅開始返家做月子~

全家都臨危授命, 戰戰兢兢standby好要服侍這一大一小~

姐姐我也決定每個禮拜都要肥高雄企伺候這位新來的小佛爺~

所以禮拜五晚上就風塵僕僕低肥家了~

 

話說第一個晚上累死老娘了……

阿咚人雖小肺活量可不小,放聲哭喊的程度幾天下來大家都懷疑自己有幻聽了~

第一個晚上我三不五時就被哭聲喊起來,搞到早上六點都不用睡了….

之後也是哄哄睡了又哭醒, 他一哭我們就開始照SOP進行三步驟,看尿布,穿衣服,抱起來搖這樣~

還好家裡人手夠多,一個人手抱痠了可以換個人再抱~

 

寫到這邊不禁要為那些偉大的獨立一人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們豎起大拇指~

您們真是太~~~~~~偉大了!!!

各位大家務必要孝順母親呀!! 

 

哭到最後人真的會起賭爛,很想擺爛說你哭吧你哭吧你哭吧!

 

我禮拜天坐車回新竹時,也因為超級累的,所以很少在車上睡的我也忍不住一坐上高鐵就靠在窗邊睡著了。

驚醒時已經過台中了

然後知道下一站居然是板橋真是晴天霹靂=.=………

想想姐姐這陣子來來回回做過多少次高鐵,居然會犯下這種根本錯誤真是太跌股了~

 

睡眠不足真是件可怕的事, 不過看在咚咚這麼可愛的份上就決定原諒他了~(人帥真好)

 

表情好豐富的咚咚~

IMG_2358.JPGIMG_2359.JPG

最近迷上APP的一個超有趣的編輯軟體~玩得不亦樂乎哩~大家照片變一變都好可愛~~

帶上眼鏡後~狗狗看起來也變博士哩~

IMG_2361.JPG IMG_2362.JPG

 

還有我們家咚咚怎麼眉毛光禿禿滴哩~

來加個眉毛看看好哩~XD 

1. 普通滴眉型~

IMG_2354.JPG 

2.帥氣的劍眉~

IMG_2355.JPG

3. 我也不知道算甚麼的眉型

IMG_2357.JPG

 三種不同滴眉型~適合哪一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