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盡國民的義務跟權利時,被老爸狐疑低瞄了一眼說你是不是胖了=.=..

當下一整個被擊倒,覺得十分難過都站不起來了

想說年過30以後,新陳代謝下降,就算少少吃也是快快肥

但是但是但是我明明最近每天都這麼努力在運動,沒瘦就算了,還被一個禮拜沒見的老爸說變胖真的很杯桑..

還好媽媽很佛心,出來緩頰說爸爸是說跟你在日本時比啦~

但這樣還是沒起到什麼安慰效果….

因為我還是很桑心,

痛定思痛後,便開始檢討揪竟是什麼原因害我回來以後一直變胖胖

 

扣除在日本每天走路騎腳踏車,飲食比起台灣至少清淡一百倍以外……

我發現台灣的辦公室根本就是萬惡的根源!!

 

以我們辦公室為例,到了下午(尤其3點過後)就是大家都在吃吃吃….

還不像日本辦公室的那種tea time,只是咖啡加幾個小餅乾那樣,

台灣都馬採高熱量攻擊! Orz

 

每天都有不同的下午茶輪替,今天是珍奶加雞排,明天是包心粉圓,後天是紅豆Q圓,大後天是蝸牛蔥餅,

深怕大家吃膩似的,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高熱量的美食來填補大家因為勞碌上班而空虛的心靈…….

尤其是我到了櫃檯以後,除了豐盛的下午茶外.我還要感謝我們家櫃檯妹妹的男朋友….

她男朋友偶爾會來送愛的點心,通常會是布丁之類低。

應該是想把櫃檯妹妹養胖以減少競爭對手(吧)。

但他如意算盤打錯了,他一定沒想到他的愛心點心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我要跟櫃檯妹妹的男朋友說謝謝(手比愛心)

 

不過後來想想,

也不能怪辦公室風氣啦~都是自己的意志力薄弱(掩面)

有幾次我忍住沒跟著訂下午茶,結果卻因旁人的雞排實在太香,導致我下班立刻衝去買雞排+珍奶當晚餐….

也有幾次大家明明就沒訂下午茶,可是過3點以後肚子就好餓,於是就開始大快朵頤那些準備給客戶等待時吃的點心………..

 

原來千錯萬錯都是回台灣後身邊誘惑太多的錯!(死不認錯),

導致原本意志力就薄弱的我,體重ㄦ就這樣不知不覺一點一滴地成長了

 

請大家以後嚴厲的督促我減肥,也不要再約我吃什麼大餐了(淚奔)

也不要誘惑我,我這個人最禁不起別人誘惑了(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