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小草莓今天又做了一件讓我大開眼界的事
 
是醬滴....
早上我在check系統時,發現了一件單子的請求金額好像有點怪怪
本來應該收取8000塊的..卻只收了五千
然後我就把小草莓叫來問話
問她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為甚麼她明明上面寫8000~卻只跟客人收5000
造成我們三千塊的損失
結果沒想到她大姊超帶種的!!
 
 
她說:喔 是喔~可是他之前整理以前的資料~也發現過類似的錯誤呀~那這次就這樣吧!!!
 
 
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
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
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那這次就這樣吧!!!
 
我整個大傻眼..................
腦袋一時還轉不過來
 
想說阿...就算是這次真的要這樣....也應該由我這個前輩說吧!!!!!!!!!!!!
 
我只好忍下怒氣....
跟他說沒這回事= =以前沒發現是以前的事...現在你就去負責把損失的部分要回來!!!
 
真是太讓人生氣了!!
怎麼會有這麼沒常識的人呀!!
 
不過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敢這麼帶種講話...是有原因的
 
下午,新人去廁所時
支店長問我...今天下班後可不可留下來,有事要跟我商量
 
我ㄧ驚...想說是甚麼事呀
支店長告訴我...草莓中午告訴她 她不幹了=  =
 
喔喔
不幹剛剛好~我們還煩惱要怎麼請她走哩
 
沒想到這顆爛草莓~
 
連走都走的這麼沒常識!!
 
我問支店長:她做到甚麼時候呀?
支店長:她說她做到五月底....
 
五月底???
看一下月曆....靠 不就是明天!!!! = =
 
哪有這種事的!!!
 
後來下班後我們就留下來討論了一下下一位應該錄取怎麼樣的人
 
我: 我們這次不要在看長相了啦~要看內在看內在!!!
 
蕾: 蛤~可是你可以忍受長得不好看的喔.....
 
我: ㄜ....當然也是要看順眼啦....可是就是以內在為主咩~要錄取一位活潑開朗,思緒敏捷
     就算做錯事被罵, 也應該是要要記住自己做錯了甚麼事!而不是被罵甚麼的人~
 
蕾: 我覺得我沒甚麼看人的眼光
 
我: 我也是....囧
 
最後...我們決定這次要找一位日本男生.....
 
跟小蘇說這個結論的時候...小蘇說她有預感我跟支店長以後會成為情敵XDDD 
 
才不會哩~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