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客訴可口可樂
今天是我第二次被他們家的大瓶可樂罐(不是易開罐)的蓋子割掉一塊肉了

之前我的食指就被割掉過一塊肉了
記得當時我還在跟小蘇打msn
突然覺得:唉呦,手好痛
才發現,我的食指居然在流血…一摸一塊肉就這樣被掀開
(↑我真的是個很後知後覺的人)
我跟小蘇說:好痛喔~肉掉了一塊><
小蘇說,趕快把它剪掉阿~
我說不行阿~它不是一片,是一塊耶~
我有嘗試用牙齒把它咬掉,才發現:唉呦,怎麼這麼厚@@ 還真是人肉鹹鹹…

後來在大家的催促下,我終於肯乖乖的去擦藥,
我花了好長久的時間才把我的醫藥箱找出來(←很麻煩,所以懶的擦藥)
才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發現醫藥箱裡面有一瓶優碘(←這是一件好事)
可是後來我瞄到優碘上面的製造日期寫的是:89年10月!!!!

……………

歐賣尬!這真的很不得了…
不論那個89年民國還是西元,都是一件很驚悚的事…
我實在沒有勇氣把快10年還20年前的藥水往手上擦…
感覺食指會潰爛一樣椰~

所以後來我很豪邁的灑了雲南白藥在手上…
我敢灑是因為我沒發現它的製造日期…所以就假裝不知道,
現在想起來,它應該跟優碘是差不多的
因為它們是同時期被王太太交給我的…
不過算了…我的手也算在漸漸康復中…

話說當時,我一直沒發現凶手是誰…
整件事也就一直呈現一團迷霧,直到今天終於真相大白了!!!


凶手就是你!!可口可樂!!!
!(指)


話說今天中午我回家,跟往常一樣從冰箱拿出可樂,打開蓋子打算暢飲
因為我之前都會怕它氣跑掉,所以都扭超緊的
今天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打開

喝一喝…休息完以後又發現:唉呦,手好痛

然後看到在上次掉了一塊肉的同樣位置上,又有一塊新肉垂垂欲墜…在那邊晃動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凶手就是可口可樂的蓋子!!!!

不知道台灣是怎樣,日本的蓋子是做成表面有一條一條的凹痕,
可能是要增加摩擦力讓人比較好打開吧…
可是弄不好它就是割掉你肉的凶器(泣)

我跟小蘇還有瑞說我要去跟可口可樂客訴…看能不能要到賠償費(笑)

小蘇說我想太多,這樣下去,可口可樂公司可能會很困擾把…
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肖想跟他們要醫藥費的話,它們可能會直接把蓋子做成平滑面吧…
然後就換被客訴說「欸!你們蓋子很不好開耶~想想辦法吧!」之類的
這樣一想,大公司還真不好當
算了我還是不要去煩它好了><

話又說回來,我真是一個極度後知後覺的人

上次被狗抓破臉也是,居然沒在第一時間發現(導致現在也不知道那隻是凶手)
到洗澡時照鏡子才大驚說怎麼臉上都是血!(←真是驚悚)
血都乾了,乍看之下還以為什麼時候臉上長了一顆痣(囧)
還好現在也在復原了…

反應要不要這麼遲鈍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