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太每次都說我哪來這麼多時間寫這麼長的網誌

黑呀~基本最近我的網誌上文字數幾乎都是一千字起跳的> < 勒勒長一大篇,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時間寫呢…

好啦!其實偷偷說,還真的是有那麼多時間寫…
我的網誌,其實都是在公司光明正大 打開word偷偷寫的…囧>
老實說,我想公司再這麼閒下去,我在公司寫的文字數,大概就可以讓我出一本書叫做「留學生的靠夭血淚史」「留學生的心酸血淚史」之類的吧><
我連篇名都分好了說~(笑)
 

1. 打工篇(我來日本大概做過八種(算一下,賣蛋糕泡芙(有4家 Orz)、咖啡廳的廚房調理、咖啡廳服務生、居酒屋服務生、接機人員、翻譯口譯、中文老師)

2. 感情篇(橫跨兩岸三地台中日韓大雜燴的三流狗血連續劇聽說未完結 )、

3. 生活篇(對於身邊小鼻子小眼睛的日本人、莫名其妙把熱情當有趣的歪果人、一堆讓人哭笑不得KY之碎碎念、還有我的笨事一籮筐之類的)、

4. 寵物篇(看我們家王可樂怎麼覺得自己是人,食物沒了還會自己匡啷匡啷的敲盤子討飯吃,看王元寶怎麼強暴小熊維尼,怎麼假裝低調其實高調的不得了在生活)

噗 想的多周到呀~

沒有啦,其實我主要還是希望公司可以忙一點> < 免的我每天都想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昨天我去上本町上課。
 
由於到的時候,離上課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跑到旁邊的近鐵百貨逛街了…
 
剛好百貨公司正在舉辦玩具熊展
 
那些熊都超可愛的,眼睛水汪汪地注視著你,狂發出「帶我回家吧!帶我回家吧!」的訊息 Orz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一隻根本就是王元寶翻版的熊寶寶…
 
不撫摸還好,一摸之下嚇到…
 
怎麼毛的觸感跟一般娃娃柔柔軟軟不太一樣,有點硬硬刺刺像真的動物的毛一樣…
 
抱起來看看…恩,有重到!
 
而且身體也感覺裡面不是只有棉花,
 
因為它一點都不像布娃娃有那種軟呼呼可以兼當枕頭的感覺,而是另一種感覺裡面很紮實,有真材實料的Fu…
 
  我喜歡的那隻眼睛更加水汪汪(羞)
 
而服務員可能感應到我的內心已經開始在「買?不買?」之間掙扎了…
 
於是乎,她決定上前來助我一臂之力
 
她:很可愛吧!這是知名的世界設計師設計的喔,你看他還有名字呢(把熊熊翻過來),全世界只有一隻喔

 

後面果然付著一張可愛的小卡片,上面有看起來像是設計師的親筆簽名,還寫有「我的名字是佛藍迪(當然是寫英文)喔」,

哇~超炫的!而且還全世界只有一隻…

 呃…糟了,聽到全世界只有一隻的時候心動了一下

服務員可能也持續接收到到我的眼神中散發出渴望的(めちゃほしいなあ~)電波
 
於是再接再厲,繼續在我耳邊啪啦啪啦的一直說
 
她:而且阿,他保存好的話,保存一百年也沒問題喔,想想看,一百年後,雖然有點傷感,我們已經不在了,但是他卻依然存在喔,你的子子孫孫都可以看到他呢!很有意義吧~
 
喔喔,意思是說,還可以當傳家寶就是了…百年後就回本了,阿 不是,搞不好還翻本了!
 
糟了糟了,心動了兩下三下…
 
買了嗎???? 買了嗎???? 不過這種應該不便宜吧!兩萬三萬差不多吧!
 
怯生生的問了一下「那大概多少錢阿」
 
欸~小姐翻了一下後面的標籤 看著我 笑的又甜又燦爛…
 
 
「要13萬4千5百元喔」
 
 
!!!!!!!
 
小姐眼巴巴著望著我(害我一直連想到元寶要上床的神情…)
 

 像這樣
 
怎樣@@ 你想從我嘴裡聽到真便宜之類的字眼嗎> < 怎麼可能(翻桌!)
 
我整個受到大驚嚇!你在加個兩萬就是我們家的可樂跟元寶了阿!
 
我露出很惶恐的表情,搖搖手 太貴了啦
 
小姐還說「不會不會」拿出電子計算機,按了幾下說「不然算你這個價錢吧!」
 
看了一下
 
「114000 !!!」
 
拜託~~11萬也沒比13萬好到哪裡去阿!!(怒!)
 
「我們很多客人都是買了以後分期付款的!你可以分10次,每個月1萬阿,這樣負擔也不會太重了」
 
正妹服務員臉上堆著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我想克制力不太高的男人這時後應該已經拿出刷卡了吧....還好我是女人XD
 
「10次阿~」(糟了,我有被說服的Fu……)
 
阿 不行(努力的在內心搖了下頭) 
 
想到家裡還有兩個燒錢的爐子正癡癡盼著我回家,把辛辛苦苦的血汗錢一鏟子一鏟子地鏟進去燒呢~~
 
腦筋正在天人交戰....
 
小姐不死心 更是在火上添油~~
 
「你看我們的眼睛是玻璃做的喔 會隨著燈光有顏色變化喔~~」
 
看一下  還真的耶~
 
眼波流轉顧盼生輝惹人憐~~
 
厚~~不要用那種楚楚可憐的眼光看我啦> <
 
我很想帶你們回家呀~~可是可是...13萬真的太離譜了.....(淚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寫在暱稱 跟親朋好友說
發現大家的反應都不一樣耶 好好玩XD
 
王太的反應
 
busydaisy@hotmail.com  施巴也有送熊 也很可愛啊 叫妹妹送你一隻那拜託~~~你怎麼可以拿施巴送的熊跟我的高級熊比呀 冏> 根本是烏龜和月亮嘛!!
 
小蘇的反應
 
映方→ㄧ隻玩具熊居然要十三萬日幣><   一百年後 救回本了 拍拍
❤ 。◕‿◕。 ❤ 영원히 사랑 할 께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 你這句話真妙
❤ 。◕‿◕。 ❤ 영원히 사랑 할 께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 大笑
❤ 。◕‿◕。 ❤ 영원히 사랑 할 께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 100年後我也不在了
❤ 。◕‿◕。 ❤ 영원히 사랑 할 께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 幹嘛讓他們爽
❤ 。◕‿◕。 ❤ 영원히 사랑 할 께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 老娘自已都快被鬼抓走了
❤ 。◕‿◕。 ❤ 영원히 사랑 할 께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 還替我的子孫想咧
映方→ㄧ隻玩具熊居然要十三萬日幣><                                          不過那些熊真的蠻可愛的 我本來看好一隻 問價錢 么壽十三萬整個嚇到
❤ 。◕‿◕。 ❤ 영원히 사랑 할 께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 嚇死人 3萬都要考慮 還13萬咧==
 
RAY的反應
 
映方→ㄧ隻玩具熊居然要十三萬日幣><    一百年以後 救回本了 拍拍
☑ⓡⓐⓨ~就是沒有~才要多花一份心力去學習~  哈~~ 
映方→ㄧ隻玩具熊居然要十三萬日幣><  要記得告訴子孫要好好保藏
☑ⓡⓐⓨ~就是沒有~才要多花一份心力去學習~<  我也等不到一百年
映方→ㄧ隻玩具熊居然要十三萬日幣>< 給你的子孫留ㄧ些寶藏XD
☑ⓡⓐⓨ~就是沒有~才要多花一份心力去學習~  噗~ 那我要畫藏寶圖
☑ⓡⓐⓨ~就是沒有~才要多花一份心力去學習~  到時那張藏寶圖就變的超值錢的
映方→ㄧ隻玩具熊居然要十三萬日幣><  噗 不要啦 到時候你子孫找不到呀 會在背後罵你 
映方→ㄧ隻玩具熊居然要十三萬日幣><  到時候 你在天上還會耳朵癢 不得安寧拍拍
 
     
 
 
哈...講了那麼多~~

其實還是好想要(打滾)
 
好吧  安慰自己 
 
有緣的話 它就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