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多了個新成員,咚咚! 

從知道妹妹懷孕開始,我就開始滿心期待,結果大家都說我太嗨,我也覺得大家怎麼都那麼冷靜,害我一直得不到共鳴十分鬱卒。

後來我試著分析一下,發現可能是因為這是我近年來唯一一件可以就近關心家裡的大事吧!(很心酸)

畢竟我之前都跟大家隔著太平洋,不管發生什麼事,過程隔著網路總是沒有真實感,而這次我可以一起在台灣經歷真的很開心呀~(所以大家不要怪我這麼嗨)

 

話說懷孕進入後期,妹妹整天在家等著卸貨,媽媽也跟著進入了一種大驚小怪的境界。

連作夢夢到妹妹生產順利也會一直憂心"夢跟現實是相反的",而獨自擔心不已….

接近預產期時,每次打回家第一句就會問說妹妹要生了嗎?

久而久之媽媽也學聰明了,一接起來就會直接說還沒啦

 

然後終於11/14, 一早七點我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妹妹被送進醫院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我大概每10分鐘就會打電話去問進度XD

不但媽媽被我煩死, 妹妹還跟馬英庭抱怨說她痛的要死,我卻每隔10分鐘就打電話來騷擾她(羞),

拜託~生性冷漠的姐姐可是很難得展現這樣的熱情呀~

 

再來因為我們家妹妹妹夫都是有口皆碑的帥哥美女,所以大家對即將到來的咚咚也是滿懷期待,想必會是個超可愛的小寶包吧~

一家人合照

家人真好~ 

巴特,我在第一時間接收到爸爸送過來的照片時,稍稍愣了一下,

 

IMG_1822.JPG

想說那ㄟ安捏~(登愣) 

是也沒有不好看啦,但就是實在無法打從心裡喊出怎麼這麼可愛這樣。

 

在內心的失落還沒完全沉澱,我又被妹妹po出的另一張照片給驚嚇了。

 

 IMG_1824.PNG

 

看到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笑出來XD

哇,也太有佛祖的FU了~

 

圓呼呼的,上班時間太無鳥的我還在櫃檯還拿出五十元硬幣來比對,發現完全吻合呀!!! (我是個壞阿姨)

媽媽還說從此要改叫他胖咚咚~

是個小彌勒佛來著,我們家阿Ju說根本就是日本的小地藏呀~(合十)

 

結果後來才發現一切是假象(~咚咚你真是小心機)

等我包袱收收回高雄跟咚咚初相見後,才發現咚咚在不知不覺中整個人都精實了起來,是趁晚上夜深人靜都在偷吃杏仁排水嗎!

胖呼呼的小臉蛋越來越精實,下巴線條也出來囉~

 

 IMG_1860.JPG

整鍋人越來越可愛,眼睛也開始會咕嚕咕嚕低轉,觀察這個對他來說充滿驚奇的世界~

親愛的咚咚,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不要再露出憂鬱的表情啦~小帥咚! 你爸爸說你一臉彷彿望著遠方就要哭了捏~這個人間雖然很險惡,但是希望你的未來一切平安順利喔!(手比愛心)

 

    IMG_1877.JPG IMG_1881.JPG  

好可愛喔~~~好想衝回家估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