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能躺就不會坐,能坐就不會站的懶惰的女人。

以懶字貫串全身,懶散已經快變成我的代名詞了….

但最近我突然驚覺,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因此而吃大虧

 

這邊我想跟玉佩道歉/____________\

雖然玉佩可能很莫名奇妙

是醬子的….

 

前幾天是佩佩的生日~那我當然有準備好禮物兒~

還一心打算說:~剛好我請了兩天假要回家看咚咚,加一加一共有四天在高雄,可以約佩佩出來假奔,順便跟她說生日快樂醬~也好久沒有坐下來談心了,好開心~

然後這個念頭就每天每天在我腦海裡轉,

轉呀轉呀轉呀轉呀,四天就過去了(登愣!!)

 

!! 我懶病發作了>_< 對不起()

 

在每天晚上都想著明天要給玉佩打電話,明天要給玉佩打電話….就睡著了/____________\

 

而這個橋段其實去年就上演過一次了(搔頭)

去年雖然還在日本,但我也是為了我的佩佩挑選了生日禮物….

然後就在一直想著要寄給佩佩, 要寄給佩佩中光陰就這麼一去不復返了……

所以玉佩….你去年跟今年的生日禮物都還在我這….…. 

 

=============話題跳一下==================

 

話說,我家妞妞深知本人有這種懶惰到不行的毛病…..

所以當他聽我說我有東西要寄給他的時候….

她就開始三不五時催我快點快點快點爸莉芭莉芭莉….

害我每天一上線就會被噹說你到底寄了沒了!妳打算什麼時候寄這樣! 

搞的我每天都很緊張,好像再不寄我們的交情就要有裂痕了醬

所以那次我的動作就很迅速(不過也是在我家爸爸三催四請下才去郵局的…..….

but東西在我寄出後還是隔了半個月才到妞妞手中(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所以我終於認知到:我應該是傳說中會死於安樂的那種人吧!不逼就不會有行動力的那種!!

 

==============回到正題========================

所以親愛的佩佩….

12月的前兩週都會回高雄….

請跟我約個時間出來吃換吧~~~

如果你發現我遲遲沒有打電話給你,那一定又是我的腦內小劇場在作怪催眠我了….

那時請打電話給我吧 

我發現了,我會沒有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總是會在腦海中幻想跟朋友相聚出遊的場面…..then就在腦海中結束了…..>

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請大家不要嫌棄我…..(淚奔)

一定是因為一個人隻身在日本太長久的緣故.....我的活力都喪失掉了(←硬要推卸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