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聊聊我跟咚咚的初相見~

話說, 禮拜四一大早6(我上班都沒那麼早),我就滿心雀躍滴搭高鐵直奔高雄了~

一到醫院首先讓我驚訝的不是咚咚變可愛了~

而是隨著時代進步產房怎麼也變的這麼高級~~~~我愛死那片可以直接眺望公園的大落地窗了~

 P1030241.JPG

一進去發現妹妹的肚子依舊大如昔,跟還沒生差不多真是嚇史我了~我還以為生完小孩肚子至少會小一咪咪呀~

不過用手摸過後,發現肚皮不再有之前那種硬被撐開的張力感,而是像一堆軟爛的脂肪攤在肚子上,好可怕,

小寶包離開以後只帶走了3kg的體重,剩下的那些肥肉就靠要媽媽的毅力看是否可以恢復產前的苗條身材了….(這邊要說媽媽真偉大)看妹妹每天都要努力纏那個束腹,好辛苦~

 

我也才知道那個母奶真是夭壽難擠的(我還以為跟擠牛奶一樣,轉一下就源源不斷湧出來)

妹妹擠的整個胸部又是黑青又是破皮(被小貝比吸到破皮),看了又油然升起母親真偉大之感~

 

=============妹妹的話題到此告一段落吧~我要開始講咚咚XD===========

 

無知如我還以為一到醫院就可以跟咚咚say hello~結果原來不是 !

小貝比的探望時間每天只有開放兩個時段,各半小時,

我們都只能跟一堆人一起擠在玻璃窗前看,很不痛快…,所以我就一直盧妹妹把咚咚推出來~

 

但醫院有一個不成文約定,一旦推出來就要在媽媽身邊呆滿七個小時才可以回去(WHY??)

妹妹一整個很擔心,因為之前她跟顏先生曾挑戰把咚咚推出來打算一家三口共享天倫之樂~

結果沒想到小貝比肺活量很大,哭鬧了一整晚,搞的大家都不用睡了醬…..

 

不過因為媽媽也還沒親手抱過咚咚,大家都說隔著玻璃看很不過癮,於是為了迎合大眾,咚咚在晚間九點左右又再次出關了!

 

話說,咚咚真是一天比一天可愛,才出生幾天就可愛成這樣,表情又豐富XD 以後不知道會傷透幾個女孩的心呀~(整個想很遠

 IMG_2016[1].JPGIMG_2014[1].JPG

Then,咚咚來到房間後,大概只安靜了10分鐘吧= =, 之後小臉一皺就開始哭鬧不休…………….

我跟妹妹一整個手忙腳亂, 奶也餵了,尿布也換了也未見這個小傢伙有停止之意…..

後來以為是因為這個小東西衣服穿的每素系,所以又幫他把衣服穿穿脫脫至少5= =,他還是大哭….

搞得我很無力,很想搖他的肩膀問說你到底想怎樣!!

很希望有個人可以發明跟小嬰兒溝通器之類的!(會大賣吧!!)

 

還好我的適應力卓越不是唬人的~

幾個小時下來,我已經習慣了嬰兒的哭聲…….

畢竟我一早6點就起床趕高鐵,忙了一整天,累了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就算是嬰兒的哭聲也不能阻止我睡覺…..

於是很不負責任的我就在模模糊糊問妹妹怎麼還在哭呀,要哭多久的咕噥聲中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妹妹已經把咚咚送回去了……………..Orz

對不起,我是個沒幫上忙的姐姐…..

 

說到這邊,我跟妹妹都覺得嬰兒房是都給嬰兒下藥嘛?

妹妹說當他下去餵奶的時候,嬰兒的哭鬧聲真是此起彼落,

而護士打電話催餵奶時的背景聲也是那些小孩撕心裂肺的鬼叫,

明明就是一天到晚哭鬧不休的小惡魔….為什麼每天只要一逢開放時段,那些小貝比們就會睡得又香又甜呢@@

是被催眠嘛@@? 簾幕一開,就受到了睡覺的指令之類的….簾幕一放下又回到哭泣的現實這樣

我百思不得其解呀~總之嬰兒房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最後,放上咚咚的艷照來讓大家噴一下鼻血吧~ㄎㄎ

IMG_199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