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0

雑談 (有感而發)

會突然找出這些文章 其實要歸功於MSN的介面,

上網閒閒,赫然發現網頁上有個標示私人訊息的地方,累積了10則左右

點進去看,都是些無聊東西,一則一則刪到最後,才發現有個好友在2008年給我訊息,而我卻在兩年後才看到….


主旨: 答复:您的日志“about someone 其4(Mr.Y)”
傳送: 2008/5/10 下午 08:59
不想过多地说什么,每一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一直扮演着看客的角色,
也从来没有要想过,自己也要认真一回,要是有机会的话,哈哈,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
但是,在你们的生活中,两个是我的朋友,一个是从来就没有见过面的一个和我毫无相干的人。
从一开始那就是一场人生的悲剧,必定那是不会有结果的游戏,你们还玩的那么认真,
本来就是两个在感情上失败的人,你们觉得可以吗?
不知道我是说过了,还是说了不应该说的,但是这是我的直觉


看了訊息,滑鼠不自覺地又點進兩年前我為了紀念一段情而寫的文章
本來以為過了那麼久,再回頭看一切,,可以笑的很瀟灑
卻發現看過以後,我整個晚上都悵然,胸悶的喘不過氣
原來殺傷力還是存在呀(笑)

這個故事的後續其實很遺憾, 我們再也做不成朋友,電話永遠以無人接聽不回撥作結
曾經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如今卻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是不勝唏噓
但這是我的報應 ,沒辦法

對於這段情,事後他曾跟我說,他最討厭的就是我這種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人
我一笑置之,老實說,我並不會討厭這種橋段
這樣才會更懂得去珍惜對方不是嗎?

經歷過這些,我想我還是學不會珍惜當下這個字眼
某些東西可能正從我生命中流失,但我卻選擇固執地假裝不去正視他
真是糟糕的女人 

而關於我們的故事,他也寫過
標題就為’射手與天秤----不相交的永恆’ (我偷偷拿來用了XD)

不過他只寫到他遇到一位笑起來眼睛會向下彎成兩道左括弧的女孩,就從此(未完待續)了 
就像我跟他的人生一樣,再也不會有交集
所以身為前好友兼女友的我,義不容辭的幫他把這個未完待續給做了總結,而生出了我的人物側寫篇~

所以也要感謝他, 是他激發了我寫長篇文章的動力
雖然不連絡,但還是祝福他一切安好!

這時候要推一下酪梨壽司所說的“千萬不要上你的哥們”...因為會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