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09

人走茶涼~~

老實說,現在有點怒
在說明事由之前先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就是~啦啦啦~我轉職成功啦~
之前面試的物流公司通知我11月開始上班了~(拉裙角轉圈圈)
不過現在我還在參加另一間東京貿易公司的面試>< 這些都是題外話~

總而言之,我徹底要離開這間我從2007年5月就一直待著的KBS了~
寫一寫其實頗感傷
畢竟也待這麼久了~

可是現在真的有點怒
雖然說,人走茶涼這件事也不是說不知道
但是現在也才10/22~離我要離開10/30至少也還有1個禮拜阿~
結果現在大家就在虎視眈眈準備要瓜分我的東西了(泣)
有股屍骨未寒,子孫就來要財產之感><
雖然我也知道現在用的電腦鍵盤本來就是公司的,我也沒資格說什麼…可是現在我還在用耶(怒)

Kaku桑說,映方阿~你走了以後電腦螢幕給我用~

Okok,這種事先跟我說的我沒意見,也不會不開心~頂多在心裡開玩笑想說你覬覦很久了吧之類的
真的讓我不爽的,是我今天一早來公司
手一碰滑鼠,就覺得手感哪裡怪怪~

這不是我原來的滑鼠!!!!


我心底有個聲音在這樣吶喊著!!
我原來的滑鼠觸感很好的…靈巧反應快~
絕對不像現在這個這樣用起來卡卡的不順!

但問題是……我苦無證據><

這是我的錯,長久以來我一直無視我的滑鼠存在(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是這個意思吧 Orz)
導致現在我也說不清我滑鼠有什麼特徵
腦海裡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原來滑鼠的清楚樣貌
公司的滑鼠全部都是黑麻麻的一坨…大家看起來都差不多
害我至今仍找不出兇手!!

現在這個滑鼠真的很難用耶!!!

你要我的什麼東西,你可以事先跟我說阿~我不用就會很樂意給你~
你怎麼可以趁我不在自己偷偷換阿!!

就算只有一個星期,我也希望我的滑鼠快回家><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